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在心底深處有一方天地,輪廓清晰,綠水伴著青山,白云擁著藍天,安寧是它的意象美,靜謐是它的氣質寫照,這便是我孩提時代的老家。 雖然在老家呆的時間并不長,但它給了我一個粉色的記憶、金色的童年,那時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一橋一路,至今記憶猶新、歷歷在目。每一次回家,總能漫溢起似水的柔情,親朋的呼喚;每一次抵達,宛如一種沒有灰燼的燃燒,蓬勃的火光中,總能獲得幸福與溫暖緊緊的相擁,讓我魂牽夢繞,心總是尋覓著它過去的痕跡,眷戀之情溢于心海,有種莫名其妙的念想,腦海中不時浮現兒時的模樣:泛青的石板路、上翹的屋檐、簡樸的院子、嬉戲的伙伴……仿佛回到了從前,往事猶如放電影一般。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空氣中偶爾飄著外婆衣服上熟悉的肥皂香,伴著溫濕的鄉土氣息,那是故鄉青草特有的芬芳,茫茫的一片草色鋪滿山坡、鋪到天際,兒時的玩伴在滿山的坡兒綠里奔跑、嬉戲,歡笑聲隨著風兒輕輕地落在草尖兒上,小風疏雨的日子里,到處都是淌滿綠的聲音,很溫婉、很動聽。 那時候,生活是簡單的,大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小伙伴們一日三餐,很少有零食吃。清晨,鳥兒在窗前手舞足蹈、嘰嘰喳喳,隱約還能聽到外婆做飯時鍋碗瓢盆的交響樂;傍晚,裊裊炊煙相約屋頂歡樂地跳著集體舞,旋轉著告訴在外玩耍的伙伴們,該回家了,家里香噴噴的飯菜在等著你呢;繁星點點的夜晚,搬著小凳子到院子里,與小伙伴們圍著大人,在皎潔月光下,聽大人們講遠古時候的故事。 那時候,日子慢,人們都融在大自然中,沒有多少水泥鋼筋構建的高樓,沒有網絡沒有微信,沒有手機沒有低頭族,大家都生活在現實生活中,面對的都是真實的人際交往,日子過得很實在很充實,沒有多少潛伏的悲傷,出門不用擔心安全,在家很少關門閉戶,左鄰右舍進進出出很是隨意,一個院子里好幾戶人家的十幾號孩子,無論男女無論大小,都一起玩耍,街角、小溪邊、水井旁、石板路上,處處都留下了兒時玩伴的足跡。 春天,十幾個小伙伴自發爬山,漫山遍野五顏六色、花枝招展,花的清香和鳥的鳴叫,美不勝收,大伙著迷了似的穿梭于花紅柳綠之中,女孩摘花、男孩搗鳥窩,忙乎得差點忘記回家;偶爾相約在狂風暴雨中登上岳陽樓,放眼水天一色、浩瀚無垠的洞庭湖,時不時地偷偷用自帶的鉛筆和白紙涂鉛墻上的《岳陽樓記》等金色字體,每涂鉛到一張,都會向同伙伸出兩根手指以示慶祝,特有成就感。夏天,伙伴們在樹蔭下的大石頭上仰天伸臂、在街頭坡底燒烤地瓜;常常整個晚上都在露天院子里度過,院子里的孩子們先是在自家的涼床上瘋,瘋夠了,便是看星星,一邊看,一邊比賽說星星像什么,或央求著大人們講嫦娥奔月、劉海砍樵。秋天,地上的落葉開始變厚,踩在上面軟軟的,很舒服,郊外到處都是直挺挺的樺樹,陽光碎碎地灑下來,伴著暖暖的風,十幾個孩子沿著潺潺的小溪玩耍,女孩踩影子、男孩捉魚。冬天,堆雪人打雪仗是常有的事,男孩女孩混成一片,雪球飛舞,伴著一聲聲尖叫,男孩滾雪球快而且大,女孩也不示弱,幾乎用盡吃奶的力氣,一場雪仗下來,個個面紅耳赤、手腳腫痛、精疲力盡,卻依然笑得忘乎所以,也許那就是所謂的累并快樂著…… 溫習孩提時代的點點滴滴,隨時隨地都又讓我產生穿越的沖動。雖然伙伴們早已分開,但孩提時代就建立了熟悉關系的人,即使平時聯系再少,感情還是不一樣。每次回老家,伙伴們都紛紛相約,好不感動;每次回到家,都有一種久違了的感覺,熟悉的聲音、熟悉的風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氣息迎面撲鼻而來,大腦仿佛清空了似的,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以不想、什么都可以問什么都答;可以毫無顧忌,想說啥就說啥,想玩笑就玩笑,有種難以言狀的輕松,一如孩提時般!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包著餃子,腦子忽地閃過一抹紅,那是我新買的一件羽絨服,顏色喜慶,明天穿著它,高高興興回老家。姊妹們也會趕回去,親人們很久都沒見面了,攢了一肚子的話,得像竹筒倒豆子一樣,一句一句地說出來才好,想想那些歡笑不已的場面,心里就像燃起了一團火,暖烘烘的。 先生還沒回來,我得趕快包好餃子,想等他一進家就遞給他一大碗,碗里放著由青蒜苗、紅辣椒絲、小磨油調成的酸辣湯,碗上騰騰地冒著熱氣,他咬上一口餃子,一定會說:真好吃,還是家暖和啊。 餃子包好了,胡同里靜悄悄的,聽不見一絲他回來的足音,電話打過去他在通話中,不會忙得連大年夜的餃子都忘了吃吧? 電話終于接通,他急促地說:不回去了,你們吃吧,疫情嚴峻,我得忙去了…… 夜半的鐘聲敲響了很久,小狗對著門外“汪汪”叫個不停,他回來了,面色疲憊,神態凝重地說,你們待在家里,避免感染,不要給大家添亂。 難怪他那么忙,他所在的醫院也被定為“隔離點”,收治疫區回來的發燒病人。為了籌建隔離點,他們連夜找來工人改造病房,組建醫療隊,買防護設備等。疫情就像一個不速之客,弄得人猝不及防。我擔心他的安危,怕他勞累過度,他卻說,同事們都沖在前面,個個都不怕危險,我怎能躲在后面? 朋友圈里都在曬:在家里躺著就是為國家做貢獻,無奈又蒼涼,我也是其中一員,但我更欣賞朋友圈里的另一句話:哪有歲月靜好,只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那一群群在前線沖鋒陷陣的雪白的身影,就是一個個負重前行者。丈夫是他們中的一分子。 我的眼睛只要離開書本一會兒,心就像只鳥一樣“蹭”地飛出去,我看見他在開會,他在安排病房,他在四處購買醫用品,他在和同事分析討論……終于,裹著一身寒氣的他,朝著家的方向走來了。他胖乎乎的圓臉小了一圈兒,鬢邊發似乎又白了幾根,我一陣酸楚,心底籠了一層霜。孩子也看到了,她指點著爸爸的頭發正要聲張,我用眼神阻止她。其實,一直在聽電話的他根本看不見我倆,也許他沒意識到是站在自己家里,至于他回來干啥還沒有說出來,就又匆匆地奪門而去,風追著他在后面跑,“呼呼”地響,掀起他的衣擺,像艘鼓滿風的帆船。望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長長的胡同外,淚水霎時模糊了我的視線。 這個春節過得格外漫長,幾乎不見他,我們像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他不打電話回來,我也不敢打電話過去,唯恐給他添亂,我閑得發慌,卻給他幫不上一點忙,心情雜亂得很。看到朋友們發回來的圖片,得知他防護得還好,我的擔憂才稍微減緩了些,但如果不是疫情嚴重,這個雨天不打傘寒冬不戴帽一向大大咧咧的人,怎會用上口罩呢?我唯有虔心祈禱:希望疫情早日偃旗息鼓,天佑武漢,天佑蒼生! 沒有爸爸陪伴,孩子委屈得很,我耐心給孩子解釋說: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里,你爸爸就是勇往直前的戰士! “原諒我不能給你更多的愛,因為他們需要我!”這是17世紀英國一個村莊的一位醫生寫給他妻子的話。這話,先生沒有給我和孩子說,但他的行動告訴我,那些正承受著病魔煎熬的人也同樣需要他。他雖然困得不行,但他眼中的光,讓我看到一個共產黨員在黨旗下宣誓時,炯炯雙眼流露出的那種堅定和自信之光,這樣的光芒,和一批批拋家舍子奔向武漢的醫務工作者的目光是一樣的,勇敢而執著,溫柔而深情,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變成那樣的一束光,定會照亮這暫時被陰霾遮蔽的天空。 誠如鐘南山老先生所言,勁頭上來了,很多東西都能解決。大家幫忙,上下同欲,我們就有理由相信:不久,人間春暖花開,鳥語花香,千里清澈,萬事安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網路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外套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網購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男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高雄大遠百三麗鷗便宜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電影素還真連身衣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周邊產品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運動外套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夏季童裝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秋冬童裝評價台北母親節母女裝推薦 高雄大遠百三麗鷗台灣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ff6749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